冪䲷

原創沙梅

完結

==================

€參_

  又來了,睜開眼後所見的是,那慘白的……不、這次是汙穢的深黑,聽不見神之語的地方。好痛,後背像是不間斷被的刺著,不過也沒關係,這樣的刺激才能讓思緒清晰點。是這不多不少正好六十下,毫不留情的火鞭讓我想起祂,那個最討厭最喜歡的墮天使。

  「我這樣是不是……有像你……」

  我又忘了,祂是笑著離開的。

  「……」我抿抿嘴,嘴角揚起,無奈的笑著,往上伸的手像是突然失去了力氣,打在了眼上,多久沒這樣笑了。

  

  我必須懺悔,思過我的傲慢……起因、源頭……「沙利葉。」閉嘴,別再提起祂了,手臂來回抹著。

  要不是祂要不是「沙利葉……」啊……快住嘴別說了,咬住了下唇。

  分明是哭啊。側過了身子,全身縮在一起,被血、被汗、被淚淹沒,祂想起來了,真的想起來了,真的在懺悔了。冰冷的手抱著快失去溫度的身軀,捂著快無法跳動的心,好疼、好悶,快要換不過氣,快要無法呼吸。究竟該拿祂怎麼辦,為什麼要離開,為什麼什麼都不說,為什麼要忘記你,為什麼要想起你,為什麼……為什麼自己要逃避。

  又來了,不停的哭泣。溺水那般的窒息感,又再次從四肢蔓延到了全身。即使已經成為了熾天使,已經好久沒有感受到感情這種東西,這種虛幻、抽象的東西,還是能影響我如此之深,不……其實只是因為我太懦弱了。

  

  「你明白了嗎。」

  「明白了。」

  「明白了什麼。」

  「我不該逃避一切。」

  「一切?」

  「面對自己、面對事實。」

  

  忘記一個人是不可能的,應該說忘記一個重要的人是不可能的,身為人類你明明最該明白的。轉頭望著鏡中裸露著背的自己,六十道鞭痕,火辣辣的教訓,果然祂對我來說,真的太痛苦了。有什麼是熾天使做不到得不到的呢……太多了,一切都變得無能為力,能做到嗎?做不到哇……因為、因為自己實在太懦弱太卑微,假如再度面對祂,已經什麼話都說不出來了。嘴角微微揚起了角度,鏡中那臉笑起來一點也不好看,為什麼祂能笑的那麼好看呢,果然、比較像天使的人是祂啊……

  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