冪䲷

神話原創沙梅

沙利葉和梅塔特隆
===============

€壹_

  我曾喜歡祂,那位我所憧憬的完美天使。

 祂很溫柔,跟我筆下以及腦中所想像的天使幾乎一模一樣,祂的一舉一動、一言一行,我都將其紀錄並且效仿,祂便是我作為天使時的前輩 ──沙利葉。

  

  也許是因為我曾經是人類,祂對我特別好,即便是自己得完成的任務,祂也跟在我身旁耐心的教導。而那時,我已經無法想像不依賴祂的我是什麼樣子。

  

  卻也是那時候,祂什麼都沒告訴我,就這麼消失了。表面上是這樣,祂應該也這麼認為,但其實我看到了,看到了祂墮落的樣子,但祂沒有像當初我所目睹的那位墮天使,狼狽不堪的摔入深淵。祂是自己離開的,不如說祂洋洋灑灑的帶著愉悅離開,那是我看見的最後一幕我不確定是不是真的,因為下一秒我便失去了意識 ──因為身上眼睛所傳來的劇痛。

  

  也不知道是多久之後,醒來時祂仍無法反應過來,那就像一場惡夢,人都會做的惡夢,但事實上祂確實離去了。身上各處的劇痛和祂的離去,那些事實無不刺激著自己,那感覺彷彿落入了深淵,被封住五觀被捆住身體,極力的想要發洩些什麼,但最終也只是浪費了體力,所做的一切都是徒勞。

  究竟是劇痛帶來的痛苦還是因為祂的離去,已經搞不清楚了,自己也無法理解為何而哭,淚水只是不間斷的落下。冷汗和淚水浸濕了衣袍,寒冷從四肢蔓延到了全身,像是溺水那樣的窒息感逐漸淹沒了他。

  

  

  在我最需要你時,我所擁有的以及你所給我的,你一併奪走,毫無保留、毫不留情。

评论

热度(2)